如果你還沒有做好談遠距離的戀愛

分處南北兩地的人
用文字整整談了十年的感情
這份情感卻帶著兩種不同的心情

他對她說........
風風雨雨整整十年的光陰
初識妳恬靜溫柔嫻淑
讓我愛不釋手

豈奈世事多變
現在的妳壓力重挫自信
對未來更是徬惶無措
無損你沉靜幽蘭的氣質
我依然愛你

她無言以對深情
她對他說.........
十年整整歲月流逝
走過歡樂走過憂愁
你分享了我的快樂
分擔了我的哀愁
謝謝你無限的疼惜與祝福
你讓我滿懷感恩

面對遠拒離的屏障我還沒有準備好
就讓信來信往
我會一直
為你存在於這宇宙小小的一方
請允許我這一顆還沒有準備好的心
做你的遠方情人

遠距離戀愛最重是信任
只要做到身在天涯心在咫尺
就沒有什麼可以改變相愛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