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
不多不少整九十頁
每一頁都看不到文字
訴盡喜怒哀樂
嘗盡酸甜苦辣
話盡愛恨情愁
道盡生離死別
每一段起承轉合
每一個標點逗號
落的不偏不倚

***
油麻菜子隨風吹
阿嬤的人生
沒有轟轟烈烈
有的只是平凡與安逸
當阿嬤放下執手人生的筆
句點下的完美無憾

****

心疼阿公的眼淚
滴在胸前的深情
聲聲喚不回摯愛
悄然靜默憶今生
夢裡牽掛影猶在
憐憐來世再相遇

******

很多話來不及說
現在
想告訴您
我會乖
我會學會勇敢
思念放心底
眼淚不氾流
放下您疼惜牽掛的心
我不會哭很久

********

告別式的最後一眼
我會深深將您慈祥的容顏
刻在心版
知道自己一定會哭
這是最後一次
送給您告別的不捨
我將不再
讓您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