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
......................................................................

下過雨的天空看不到閃爍的星光,卻顯得特別寧靜,特別藍,空氣中散發著青草混著泥土獨特的氣味,這股誘人的清香飄在鼻間讓人感到心情格外輕鬆,有種飄飄然的自在.............

**

雨後的沙灘,踩在腳下觸感特別沁涼,特別柔軟,黑漆漆的海上沒有出海的漁火點綴,四周安靜的只聽的到浪濤衝擊沙岸交響著與風脫序的對話,和二個人彼此間的呼吸聲...

***

岸邊滾著道白色浪花,翌翔牽著韻怡涼涼的手,小心翼翼逐著岸邊漫步,在他們之間有股無法解釋的距離,既陌生又無法言喻的熟悉,翌翔深愛著韻怡,他將她的所有視為生命中無可切割的一部份,真心真意珍惜著,韻怡的一顰一笑都牽動著翌翔內心的喜怒哀樂,但他對韻怡卻始終力不從心莫可奈何,捏緊了怕她痛,放鬆了怕她飛,翌翔對自己的愛毫無自信,""我倆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是他心底深深隱藏的疑問,這段飄忽不定的感情令他著實感到不安與徨恐,然而翌翔卻依舊堅持為她守候...

****

我有顆不安定的心,有個不安份的靈魂,我是颼漂泊的船隻,我的愛像雲像夢忽遠忽近,韻怡是這麼認真對翌翔說著,翌翔只是溫柔的將她攬入自己堅實的懷裡,用下巴頂著她的頭,聞著韻怡的髮香,一句多餘的話也不多說,他只明白自己將會是韻怡生命中永不熄滅的燈塔,安靜的佇立在原點,無論她走的再遠,轉身時燈塔永遠為她亮著,她不會因走遠而迷失回家的方向.

*****

翌翔顫顫問著韻怡""妳愛我嗎?"",韻怡抬起頭輕輕哼了一聲,裝傻的顧左右而言他,韻怡總是躲開翌翔這麼問,她從來也給不起答案,翌翔俯身尋找她的唇,而她卻習慣抗拒翌翔熱情的靠近,韻怡技巧性的躲開他的追尋,用冷冷的眼神閃開他深情的眸光,她害怕面對翌翔那份不求回報無言的愛.韻怡皺起眉來反問翌翔""那你打算愛我多久?""翌翔絲毫不考慮的回答"愛你,在我有呼吸的每一天"",並伸手撫平韻怡緊蹙的眉心,翌翔對她的愛,在連她皺眉都心疼的每一秒.......................

*******

究竟這段緣會有如何演變,沒有一個定數,有情人終成眷屬,亦只是今生一個美麗的錯誤,就讓上天來安排,誰也無法強求結局的完美盡如人願.是天命也好,是過客也罷,如人所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真實愛過已足矣,盡管愛如彩虹一樣短暫,卻深藏繽紛的色彩在心中永不褪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