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錯都是自己
心太軟
言聽計從
才會不小心
陷入
精心設計
溫柔的牢



曾經
那麼奮不顧身
認真愛上絲絲甜蜜
對你
愛不釋手
夜夜纏綿
繾眷著柔情
無限

悔當初
旦旦誓言猶新在耳
信任你百般承諾
疼惜
珍愛
一輩子不吃苦
爤漫天真
永遠
你會捧我在心頭

恨呀
如今
竟然容許自己百般懦弱
仆伏在你跟前
千哀求萬拜託
求求你
信守承諾
愛我如惜
可惜
早已為時太晚

只能怪自己
貪漤
後悔一切都來不及

眼睜睜
看著對你投懷送抱的人
多如過江鯽
只能沉默
勇敢忍痛放手
此刻
不敢有再多奓望
只希望
老天
多給我一點憐憫
不要給太多責罰
讓我能好過些

哭天搶地
只能猛掉淚
求你
往後不要再回頭誘惑
我的意志實在太薄弱
牙疼的痛苦
萬般椎心刺骨
不分日夜的折磨
我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