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會自我解嘲說..我不是外貌協會的成員,然而不可否認的是,我也是心虛的一份子,然而...外表真的很重要.

每每與朋友閒聊,總是會聊到喜歡那個演員,明星之類,有人欣賞其演技,才藝.說到最後...我總會被噓聲連連...朋友會調侃戲弄著說...還說自己不是外貌協會,你自己倒是說說看咩..妳眼中的演員哪一個不是帥哥美女.我傻笑著...

是阿...看戲除了演技之外..當然還要這個人的臉孔合自己的胃咩,對上了眼有所期待蔡會守著劇情的發展不放呀...

生活上也是如此不是,外表給予人第一個感觀印象,倘若面對一個邊幅不修又拉哩拉渣的人,即始對方擁有再豐富的內涵,恐怕都會因外表被打了壞印象的回票之後,其它的優點就直接被淹沒與忽視.

內在的美好,需要經過長時間的相處與觀察,才能夠慢慢發現對方的優秀與長處,若是只憑靠著內在的實力而忽略外表的整潔,我想很難將自己內在的美好展現出來.

一個人即使面容再如何不起眼,只要願意用點功夫來裝修門面,把自己打理的整齊乾淨,看起來清清爽爽,就是一種自信的加分,讓人家先喜歡自己的外在表現,自然會願意多聊聊並且深入瞭解自己,如此豈不一舉數得..

現在,我必需大方承認自己是個外貌協會的人..愛的不是俊男美女徒有的外貌,而是因喜歡而經過相處真正善美的心,就像街友中臥龍藏虎.只因外在印象不佳,讓人退舍三步不肯靠近,而無法被人發掘一樣...

外表真的很重要..............不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